度阡

热爱与赤诚|冷圈产粮er|热圈吃粮er|子博@栖迟一丘,主要更新一些歪果嗝屁仁。

我真的只是一个俗人,但我也真的想要俗世里更好的生活。

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并不知道它是否符合大多数人的想法,它能不能给我带来便利或者什么好处。
眼下为止,我不能评判自己是不是喜欢这种生活方式,我只能说,我习惯了这种方式,惰性使我不愿改变。

可是舒适区这个东西又很微妙,它通常平静着,但又会躁动不已。
我很贪心,当我看到别人的生活方式时,我就想要学过来并让它指引着我再经历一遍经历过的事。

于是在某个时刻,开始羡慕别人的生活方式,羡慕别人的经验和人际。

可是你明明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,这些东西永远不会属于你。

上进的人,过好每一天的人,备受人瞩目的人,一呼百应的人,有能力的人,安心文艺的人,极端开朗的人……

因为自己没有,便很想要,希冀和躁动不安的同时,往往也会忘记自己拥有什么。

人生太短了,不仅短,你还只用一种生活方式平平淡淡地去度过它,那多没意思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